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广州力莱软件公司

网络建站 直销软件系统 会员结算系统

您当前的位置:广州力莱软件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联盟带分成系统源码,定制版会员制网站源码
联盟带分成系统源码,定制版会员制网站源码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84
品牌: 力莱软件
单价: 20000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5-25 12:38
详细信息

看看今天,直销业务不断发展扩大,目前已在世界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存在、发展,欧洲的一些国家及日本的商品销售及服务有50%—60%是通过直销方式完成的。在美国,以前直销市场上多半是肥皂、清洁剂及维他命的天下,但如今产品从化妆品、保健品到日常生活用品,都可以通过直销方式购买。在多数允许直销经营的国家,每年都有两位数字的营业额增长率。


力莱双轨制直销系统的优点是:
1. 双轨制直销系统功能完善:力莱双轨制直销系统具备直销团队运作市场的所有功能。
2. 双轨制直销系统运算速度快:几秒钟之内,上万条数据即可计算完毕。
3. 双轨制直销系统结算精确:精确高效的业绩奖金结算,支持各种制度算法,成熟度高。
4. 双轨制直销系统高安全性:根据双轨制直销企业的实际需求,及版本情况,采用金融企业的加密技术及安全性要求,保障管双轨制直销系统的技术性安全要求。
5. 操作方便:双轨制直销奖金结算系统功能流程清晰,傻瓜式操作,一般1个小时理解即可上手操作。
6. 售后服务好:随着贵公司的发展,系统可能需要做一些改动,而有的软件公司可能就会借此赚顾客一笔,我们承诺,小改动绝不收费。

双轨制直销系统奖金制度举例(仅供参考):
制度摘要:双轨制,公排,AB网,一推七,半静态
A网计划:
一、1000员开通会员
推荐奖:
1、邀请开通第一个会员,奖励贡献积分100个。
2、邀请开通第二个会员,再奖励贡献积分200个。
3、邀请开通第三个会员,再奖励贡献积分300个。
4、邀请开通第四个会员,再奖励贡献积分400个。
5、邀请开通第五个会员,再奖励贡献积分500个。
6、邀请开通第六个会员,再奖励贡献积分600个。
7、邀请开通第七个会员,再奖励贡献积分700个。
二、培育奖(不封顶)
1、邀请开通会员1-3个,邀请会员以下1-7代你将获得每个会员30积分。
2、邀请开通会员4-6个,邀请会员以下1-7代你将获得每个会员60积分。
3、邀请开通会员满足7个,邀请会员以下1-7代你将获得每个会员90积分。
三、网上办公系统租金100积分,系统自动从首次积分中扣除。
四、任意一个自己会员自己邀请够7个,注册金当日返还(手动)。
五、商务中心服务费,每个会员都可以申请(也必须申请了商务中心才可以帮下家注册哦)
申请开通商务中心,商务中心每申请开通一个会员账号,可额外获得50积分注册奖励。
六、个人收入积分每天动态结算,今日个人积分不限数量次日即可兑换。
B网计划:
个人收入的20%积分作为转网费用,扣到2000积分时进入B网全国公排,B网按二二倍增的静态模式排14级,见点100个积分,至163万个积分停止。

公司名: 广州力莱软件有限公司
姓名:李生
电话(微信):13503059643 地址: 广东广州番禺区番禺大道北555号
联盟带分成系统源码,定制版会员制网站源码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

钢边止水带

止水带、钢边橡胶止水带、钢板橡胶止水带公司网址:http://www.hjxs.net电话18831880056由女士。钢边止水带一:产品特点:断面采用非等厚结构,分强力区和防水区,使各部分受力均匀,合理。伸缩孔久壁为平面,施工时板模夹制接

老唱片收藏四要素 须挑存世量稀少的品种-红木家具有没有收藏价值

【收藏】偶获得两张10元错版纸币收藏价值近9万笔者半信半疑间,周先生神秘地拿出第二张纸币,只见这张10元币的正面右上角有一片空白,同时伸出多余的一个角。在反面这个多余的角上则印着缺失的那一部分。周先生这时将多余的角折回来,笔者这才明白,之所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